close

開始接觸拼圖是在2010年,那時我在我家附近買了一幅520片的拼圖,圖案是莫內的日本橋,但是由於其刀模設計不佳,怎樣拼都不知到哪一片是真正的位置

於是過了沒多久就束之高閣了

直到2011年暑假,在誠品站前店閒晃時看到了雷諾瓦拼圖文化坊,

當時我由於暑假的關係,整天閒的發慌,於是想著拼幅拼圖好了,

因為怕像上次一樣拼沒多久就不拼了所以買了54片的拼圖

,圖案是米勒的拾穗和牧羊女,沒想到就上癮了orz

又買了108片的寶石和星辰系列,之後又慢慢增加片數直到現在拼過最大的2000片

而我拼的拼圖多半是名畫和Rosina的金箔貓

也因為拼圖我才能發現許多在畫冊上從未發現的細節,也讓我認識了Rosina這個畫

家。有時我也會觀看其它拼友的部落格,看著看著,也興起建立部落格的念頭,但總是因嫌麻煩而一拖再拖,過了兩年也就是今年,終於

 建立了。而我就以這篇文章當作我拼文的起點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